close

浪漫到極點又酷嗜法國波爾紅酒的夫婦,就愛這樣沐浴在紅葡萄酒似的陶醉氛圍中.以往總會安排一年一次的歐遊,索性利用裝潢新家的時機,將主臥妝點出激情又浪漫-漸層的紅葡萄色.搭配歐風十足的一整排染白全實木衣櫃與腰牆,尖拱造型的窗邊明鏡更延伸主臥的空間感.加上這道地英國風味的原木撬型床更是主臥的主角,讓我天天帶著質樸的浪漫進入甜甜的夢鄉.同樣地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,這樣的浪漫,只需假手專搞浪漫的設計師,其實是垂手可得的,毋庸所費不貲的!

 IMG_4898.jpg

 

IMG_4897.jpg

Honey,床組到底什麼時候到貨呀?真是令人期待!

IMG_4845.jpg 

麗質天生又生性仁慈的女主人平常只需薄施脂粉,以免不小心傷了其他女人的自尊心,的確,只需小小一灣化妝台.瞧,這小巧玲瓏卻五臟俱全的化妝台,將三面鏡,壁燈輔助照明,收納櫃,全都齊聚一灣,玫瑰花磚乃是明鏡靜閉合的一刻,最能適切反映女主人心花怒放的容顏....

   IMG_4899.jpg

IMG_4900.jpg

Honey,沒事可別帶剛裝潢過的親朋好友探視主臥,為了他們的婚姻與生活的平靜!

I DO MEAN IT! Do you understand?

IMG_4901.jpg

一整列染白全實木衣櫃,忠心地為我守護心愛的金縷玉衣,嵌入式衣櫃設計,打掃超簡單,收納又十足,最重要的是由內而外完完全全的實木,日日夜夜飄逸岀天然氛多精,猶如時時倘佯在森林浴中.

Oh! Honey,我真的太太太幸福了!

IMG_4902.jpg 

說真格的,我開始擔心我那些閨中密友的另一半,是否從此耳根將不再清靜呢?

真是對不起囉!雖然我不是故意的........

IMG_4903.jpg

 IMG_4905.jpg

我想,即使是以唉怨詞人著稱的李清照,攬窗遠眺,也將心曠神怡,自此歌詠人生!

IMG_4906.jpg

倒是十分擔心古意的設計師,在這鏡頭後面百感交雜的眼神.......

唉!最該祝福得是您的婚姻幸福,此後!

IMG_4907.jpg

從不知室內設計可以引起我這聲樂老師的共鳴,如此之甚!

IMG_4908.jpg IMG_4909.jpg   

幸好更衣室的燈具尚未裝妥,否則,我那群紅粉知己們可能要由羨慕,瞬間轉為忌妒囉!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築韻空間美學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